关于警句

如果说
爱的反义词不是恨而是不在乎
那我确实是恨周小姐的
可是爱过与否 却仍需要加一个问号
我惊奇 感动 又害怕
不愿伤他人之心而堕落于患得患失
看得出草草开场却仍固执把她放进未来
喜欢不假 可再无情义可言
恨意让我甚至对官亭路
都心惊胆战三分

我甚至 明白自己的戏自己的角
但仍跌进去感受
因为感动 愧疚 和温暖
深夜会有幻灯片在脑海不断循环
此时恨意正浓
喜新厌旧之劣根性
你我都有

每每想到这里
都可惜难得的善意和后来的真情
全都蒸发在去年
一文不值
满地皆悲

好在
遇见了一些人
足矣让人包容 振作 重新心怀感恩
恶意抵不过善良二字
有些人的不幸是注定
四维世界里
病痛伤痕早已就位且蓄势待发
注定如此 并不是宿命论者
而是洪流之下
心能不碎 神能不散 便是大幸
何况 遇见了小班长 和 一元

释怀与小婊砸的过去
心平气和的爱护友情
都是自己的进步
默默关心的小班长
如同做梦般的同行与陪伴
都是自己的幸运

一元 算是最惊喜的礼物
精神支柱仿佛延长了乐观
连寒冬都抑郁不了了
几场白雪皑皑便撒起了欢儿

文字寥寥几笔
道不出孙班长和一元的可爱
好久没上老福特
关于她们 会继续的

人要怀有善意
才懂得珍惜
恨是为了更好的爱
也是反省的镜子
也是振作的动力

中国十五亿人
不碰到几个傻逼
还真以为自己在天堂?
——最近看到的确切到位又给力的警句

评论

©Samoot / Powered by LOFTER